茁壮成长~

关于

五月二十,五月二十一

   哈哈哈,这个标题看起来就没有阿拉伯数字520.521来的有感觉吧?抱歉,下面我要开始文不对题了。

毕竟,这是来自单身狗深深的恶意。 

   挺不开心的

   一直想摆脱自己的懦弱胆小敏感LOSER的形象,可是,事与愿违。我知道不该给自己打标签,可这怎么就成了这样呢?我想成为活泼开朗聪明机智成熟自信的女子,这样的女子千千万,为什么我就不能做到?

   到底是怎么了?而且根本无从诉说,是啊,谁像我这么闲一天到晚想这些,我知道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苦痛,我怎么就藏不住,还消化不好,栽了一个有一个跟头。于是开始对自己心寒,陷入恶性循环。好累好累,也不能很好的接纳自己,这个鬼样子还要持续多久?真的很消耗我的能量。

  我做不到坦坦荡荡,畏畏缩缩,畏手畏脚,加倍小心,如履薄冰,这样怎么能不累,好累好累。完全感受不到轻松自在。

  刚刚写到文笔枯竭(有文笔吗你?!你就吹吧)的时候一个消息让我顿时石化。那就是我的生计问题,真的不能够啊,工资的事,不说了,实在太心寒。心寒到北冰洋,顺便再伤心太平洋。不想说了,心塞了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五月好天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