茁壮成长~

关于

6月了,又半年过来了。时光匆匆。时间的威力我终于感受到了。当年以为幼稚的自己把青春挥霍尽了。说再多的后悔抱歉也无济于事。对不起过去的自己过去的家人以及被我伤害过的人(这个话说应该没有呢)。只记得敏感孤独的我受了不少莫须有(什么鬼?!)的伤害。突然某一天开始,对未来很恐惧,甚至有种恐慌感。父母将会变老,甚至会离开我(果然还是不够成熟)。而我可能会哭倒在门前。说着要变成不让父母操心的大人,可父母却一直操着心。每天在我耳边念叨让我少花钱,碎碎念の母上大人,虽然厌烦可也感到温暖。目前的状态我自己的现状可以说是完全不满意,没有一点点满意的地方。觉得自己不足的地方实在太多太多。明明也没有做什么却觉得好累好累。于是什么都不做,情况又变得更糟。(°_°)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五月好天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