茁壮成长~

关于

多不舍多不舍我的2016~~~

今年,发生了很多事儿= =

你信么~以前的我比现在要胆怯要不淡定多了

我是一直在成长的,虽然有些晚了= =

到了一个尴尬的年级、以前从没想过要跟一群小妹妹小弟弟一起竞争;甚至以为自己还可以有剩余的时光精力挥霍,以为自己还在年轻着。

我以为,我可以做到在任何时候不在乎任何人的看法;结果证明,我依然在意,不知道在哪里的某个可能是陌生人就无意的触到了我 =        =

我呢,喜怒有常,思维跳跃,有一点点主见,耐心呢,看心情。 

2016也伴随着一些人的离开,结束了。

真的只有我,还在原地。也不是呆呆地站在原地,是在踏着小碎步~121 ~121~121~

首先是,西西,她可能不知道,我第一次出那么远的门,第一次看到海,都是和她一起,尽管还有好几个和她熟和我不大熟的人~那么多的第一次,都是和你创造的。所以难忘的回忆里,有你。

然后,金金,真没想到你是让我意识到我是多么容易真情实感的人。

我也没想到,我曾经自诩没有感情也可以好好活下去,哪怕我只有亲情,亲情就够了。不知天高地厚的我确实当时是这么想的。

然而,分别,还真的是很难过呢,就让我把你们当成是我的朋友吧~

没想到= =我也是个缺爱的人。这人呐,上了年级,才发现自己的缺点,就像上了一个新台阶回头看看在以前台阶上的自己,像放映电影一样的360度回顾这个滑稽的傻X.

真是个可爱的小傻X,又好可怜哟~

明年见~

 

 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五月好天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