茁壮成长~

关于

Hello~Long time no see~~

久违了

久么?说久不久,自己这心里呐,就沧桑了许多= =面对一些事儿,居然也能云淡风轻的过了~这~就是吧,对没经验的事儿还真不淡定。

说说这一年又经历了什么吧

  • 首先,一年一度的跳槽-------任务失败()

  • 然后,重新开始,考证-----任务进行中()

  • 其次,存折、男盆友-------任务难度过高(BOSS级别了,玩家已快被等死,快被玩儿死)

进步嘛,当然还是有的。譬如,我不再说自己是撸SIR~我有发光点啊,你去考个证呀~你去考个普通话呀~你去试试一年头发长速这么慢呀~你再试试小伙伴走的走下的下呀~你再试试我这个年纪单身呀(把朕的狗粮端上来)。

去看了海~还办了护照~这就是最最最最开心的事儿了~天晓得明天去发森什么~我觉得青岛不错=      =正好我小墙头の故乡~

对了,赵石的漫画 ,My style~不造啥时候能补完~

这个字体如果有色就好了。

不敢说明年的事。可是,如果不逼自己一把,难道想一直这样下去?

恩,如果你很累,很苦,说明你在=      =走上坡路~

 

评论

© 五月好天气 | Powered by LOFTER